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老古董發牢騷

葉同學: 老師我很不明白, 為什麼敦馬在日前提出"非馬來人才是這個國家的主人", 我以為現在大家都平起平坐, 大家不分種族都是這個國家的主人呢.

張老師: 我也很納悶, 我想他是吃錯藥了吧!

黃同學: 老師我知道, 他應該精神錯亂, 以為現在還沒獨立, 還是英國殖民地, 他說的非馬來人, 是在說英國人嗎?

芳同學: 才不是這樣, 他說擁用四千年文化的民族, 明明是在說華人.

Freddy同學: 他還說馬來人都是穷人, 非馬來人都是有錢人, 奇怪怎麼我還是月光族?

鄭同學: 我更慘, 我是月負族, 以我的標准, 馬來人豈都不是睡在馬路边了?

Dawon同學: 沒那麼差, 敦馬說多數馬來人都住在木屋區, 只是非馬來人都住在豪華房子.

Susan同學: 我很怀疑自己是馬來人呢, 我家人還住在老家木屋里.

戴同學: 我發現很多大企業都是馬來人做主席, 他們也是住在木屋區嗎?

彭同學: 那就是少數的馬來人啦! 新經濟政策讓少數馬來人成功富起來, 但資源都只集中在這一些人身上, 所以還是有馬來人住在木屋區, 但這樣來比較非馬來人會不會不太正确啊?

Janice同學: 敦馬像是要離間種族的互信, 這樣做對他有什麼好處啊?

張老師: 對他有什麼好處我不在乎, 我只知道對種族和諧一點好處都沒有, 虧他是堂堂前首相, 我現在看到他還不想和他握手呢!

鄭同學: 不過馬來人也不是笨蛋, 我相信他們不會因為這一番話而變成憎恨非馬來人. 我記得以前賣過屋子給一個馬來人, 他非但不要7%折扣, 還說他不是乞丐, 不需要類似施捨的優惠, 可見不是每個馬來人都賣新經濟政策的面子.

張老師: 希望馬來西亞不要再內耗了, 快點整裝向外競爭, 免得以後我們去印尼做女佣, 去孟加拉做勞工...

3 条评论:

  1. 我在想,那个老古董是否要帮国阵倒米啊?自由愚蠢的人才会被他的话煽动到罢了!我们尝试以大家都是马来西亚人来称呼自己,只有那一群的人还要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头而已。

    为这一群人们,默哀~

    回复删除
  2. Mahathir is not so stupid. Why does he choose this timing to utter these stupid words? Look at the timing: I think he is actually helping najis to divert people's attention from the biggest crisis najis' regime has been facing so far.

    Remember: everytime this old fox utter something about the Chinese or the non-bumis, watch out.

    We must not just look at things as individual, unconnected incidents, they are all linked, and have a common theme. The greatest task of najis now is to topple all the states in the PR's hands. First it was Perak, now it is Selangor. That's why we have the nude photos of Elizabeth Wong, the corruption charges against the CM Khalid, and then the MCAA's inquiries towards those Chinese state assembly members.

    readers should read:

    http://mt.m2day.org/2008/content/view/24662/84/

    and

    http://mt.m2day.org/2008/content/view/24640/84/

    回复删除
  3. 老古董是老狐狸, 這麼做一定有他的目的, 只是翻炒這種課題, 看到他真想打他一巴.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