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基宫

張老師: 同學們好, 最近有沒有發現屋價比較便宜了?

Janice同學: 有嗎老師, 我們反而覺得屋子越來越難賣了. 看示範屋的人潮也少了很多哦.

彭同學: 對啊對啊, 我最近顧客也少了很多, 睡覺的時間變多了.

張老師: 咦彭同學, 今天沒有遲到哦! 你應該不是也對你的顧客說我轉個彎就到了, 等我一下這樣吧? 這樣你睡覺的時間越來越多就不奇怪了.

這才發現彭同學也像林同學一樣, 耳朵也化了紅紅的妝哩...

張老師: 大家有沒發現我的們前朝雪州大臣基爾買了一間只值400萬的洋房啊?

鄭同學: 哦老師我知道, 不過那不是洋房, 那簡直是皇宫, 有5萬方尺這麼大哦! 還處于高級住宅區, 很劃算呢!

Dewon同學: 那簡直不可思議! 我家三層樓, 還有電梯, 又有一個小泳池, 都要整百萬, 是不是少算一個零啊?

芳同學: 你家有泳池? 我上次去好像只看到給鯉魚游泳的泳池咧!

Dewon同學: 給我威一下可不可以? 干嘛你每次講話講這樣明的? 老師你知道基爾的家在那裡? 我想叫我爸把這間賣掉去買那裡的.

張老師: 對哦! 聽說他要賣掉了, 要賣2400萬這麼多, 那是一個他的老對手說值這麼多的. 基爾還要找代理幫忙賣, 成交后五五分賬哦!

Janice 和彭同學很興奮: 老師我要做!!

張老師: 那你們去找基爾嘛, 跟我說搞屁啊? 我也打算下了課去找他, 賣掉了我下半輩子就不用愁啦!

林同學: 老師我不明白, 為什麼你剛說只值400萬, 郤可以賣到2400萬這麼多?

戴同學: 這個利潤實在太大了, 里面一定有內情!

Freddy同學: 我相信是基爾的數學太差, 他會不會少算一個零了?

Susan同學: 應該不會吧? 基爾是牙醫, 數學沒那麼爛吧?

葉同學: 為什麼不會, 他補牙洗牙拔牙來來去去就那幾顆, 小學生都會啦! 400萬有幾個零可能他都搞不清楚呢!

黃同學: 不過他好歹也是前州大臣, 對數字應該很敏感吧?

鄭同學: 哦我了解了, 他一定數學很差, 看, 大家都說他把州政府該賺的錢不賺, 不該虧的虧, 我想一定是這樣.

芳同學: 如果說是貪污如何? 以前的屋主便宜賣給他好得到一點利益, 那這樣就告不了他了.

戴同學: 我剛剛就想說, 一定是政治因素, 讓他以低過市價買進這間皇宫, 銀行手續全以400萬來處理, 白紙黑字難怪他有恃無恐.

張老師: ok ok, 大家冷靜一下, 話不要亂說, 人家可是會用內安令或煽動法令來抓我們的.

Susan同學: 大家看, 樓下好像是镇暴队來了.

Freddy同學: 該不是來抓我們的吧?

大家一起喊: 不好! 快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