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第一堂課

張老師: 同學們好, 很高興見到大家, 老實說要不是你們選這堂課, 我可能要被學校裁員了哦! 最近經濟不好哇! 找工很辛苦啊! 這麼老了被裁可能沒人要囉! 多謝你們啊!

鄭同學: 哇老師, 想不到我們選這堂課竟然救了你全家大小啊?

張老師: 是囉是囉! 要代表我全家上下向你們說謝... 喂喂... 開什麼玩笑, 專心一點! 說真的你們為什麼要選這科啊?

芳同學: 聽說這堂課從沒當過人, 又不用考試, 只要多說話就可以了. 肯定及格哩!

張老師: 有沒搞錯, 是的話也不用講得這麼明顯吧? 喂喂, 你你... 林同學是嗎? 上課不要照鏡子, 你長得夠漂亮了, 不用照了.

林同學肯定是化了妝, 不過化得有點過份, 不只臉, 連耳朵都紅紅的.

張老師: 葉同學, 你呢? 為什麼選這科?

葉同學: 報告老師, 我的答案和芳同學一樣.

張老師: 不要作弊, 筆試偷看, 連口試也要偷聽嗎?

葉同學: #*$%XYZ...

張老師: 黃同學, 你呢? 你又是為什麼? 不要說和芳同學一樣, 不然出去罰站.

黃同學聽了起立就走了出去.

張老師: 哎真是的, 回來回來. 你們真的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啊? 啊那個那個... Susan同學給我起來, 上課不要睡覺!

Susan同學大喊: 老師我那有, 我很專心的哩!

Janice同學在大笑: 老師她畫了眼線, 看過去好像沒開眼睛啦! 哇哈哈...

張老師: 戴同學你呢? 先警告你別給我同一個答案.

戴同學: 老師我不知道, 我是跟大隊的.

張老師差點暈倒: 那, Freddy同學, 相信你一定和其他人不一樣, 你為什麼要選這課呢?

Freddy同學: 老師不好意思, 我本來想選日文課, 或是歐洲文學, 但是都滿人了, 沒有辦法才來這里的啦...

張老師快撐不住了: 奇怪? 彭同學呢? 去了哪里?

Dewon同學: 報告老師, 他上廁所去了.

張老師: 怎麼去這麼久?

Dewon同學: 老師我也不知道, 剛才我打電話問他, 他說轉個彎就到了, 但是到現在還沒回來.

張老師很生氣: 這是什麼班級啊? 不教也罷! 下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