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帥哥英雄救美

林同學: 克林頓總統真的好帥哦! 看他深入虎穴, 救了那兩個女記者, 簡直迷死人了!

芳同學: 哦! 如果他是我的男人那該多好...

Janice同學: 哦! 如果我是他的女人那該多好...

鄭同學: 哦! 我要訓練我的Dear Dear也像他那樣...

Susan同學: 哦! 克林頓讓我有想交男朋友的衝動...

張老師: ok ok! 女同學們請冷靜一下, 我們的課題不是帥哥男友, 那些下課後再聊.

葉同學: 老師那個克林頓未免太历害了, 花不到幾天竟然可以說服朝鮮放人, 功力可比美占士邦啊!

黃同學: 這個可是美國历史重要一頁, 一個過氣總統能耐如此出乎人們想像, 到底他有什麼辦法?

張老師: 不知道, 我猜是奧巴馬請他去的, 有些事, 不要上頭出面比較好, 尤其是談判.

戴同學: 不錯, 就好像和顧客議價, 總是我們這些下屬去, 如果搞定就好, 搞砸了還有老大出來收拾. 如果一來就老大出馬, 弄不好就沒有轉圜餘地, 臉也丟了, 尤其是跟朝鮮這個不按牌理出牌的傢伙, 更要小心行事.

Freddy同學: 不過下屬也要有點料, 克林頓手腕好, 談判能力高, 派他去成功機會大, 這博奕看來贏了.

Dawon同學: 只是克林頓到底和朝鮮談了什麼, 他們不會無條件放人的.

彭同學: 可能又是經濟救援吧! 聽說朝鮮近來播放韓國經濟不景氣, 失業率高, 流浪漢多的影片, 想掩飾本國的重重問題, 讓朝鮮人民想逃去鄰國都得好好考慮一下.

張老師: 利誘成份是多一點, 朝鮮最需要的就是經援, 女同學們有什麼意見?

只見這幾個女生都望著天花板發呆, 可能在想著自己是希拉莉有個帥老公. 又或者是凌志美或李誠恩, 被關了五個月再被帥哥救出來也是值得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