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3日星期日

朋友敵人一線間

班上彭同學和Dawon同學發生爭執鬧到了訓導處, 大家都很三八的跑去看, 透過窗隙還看到慕副校長也在, 奇怪的是芳同學也站在一旁.

Dawon同學: 你說, 你是不是每次都坐我車去這兒去那兒!

彭同學: 是又怎樣, 那是你心甘情愿的!

Dawon同學: 要不是看在大家一場朋友的面上, 誰要理你!

彭同學: 那你為什麼現在才來跟我討錢, 我以為是免費的我才坐.

Dawon同學: 以前是免費, 現在翻臉當然要討回!

彭同學: 好好的干嘛翻臉? 是不是我爆你爸的港口工程報大數騙政府錢啊?!

Dawon同學: 你好搞不搞, 偏要來搞我, 是什麼意思!

彭同學: 我沒有辦法, 我知道了當然要說, 我不說出來怎對得起後代子孫?

Dawon同學: 虧我一路來在金錢上支助你, 想不到你狼心狗肺恩將仇報!

彭同學: 呸! 你什麼時候資助我了? 有証據嗎?

Dawon同學: 誰說沒有? 那個芳同學就收了我幾萬块!

大家都把目光轉在芳同學身上.

芳同學: 有啊...上次中秋晚會大家吃的食物都是他的錢買的... 還有一次聯誼會也是...

彭同學: 那關我鸟事? 又不是我跟你拿.

Dawon同學: 誰說沒有? 我就給過你一千萬!

外面看著的同學們嚇了一跳, 想不到這兩個人竟然如此好友. 不過朋友現在沒得做, 舊帳臭史都搬出來了.

彭同學: 你別亂說! 就憑你住著一兩百萬的房子, 連像樣的泳池都沒有, 家裡會有一千萬? 我這就去告你誹謗!

慕副校長連忙拉著彭同學說: 別這樣, 大家有話好說, 不要把事情弄大, 讓大家看了笑話.

彭同學边扯边走: 你放手! 保持沉默不是我的作風, 這次我一定要告!

慕副校長追了出來看到一大班人在偷看, 氣得大喊: 看什麼看? 快回去上課!

沒等慕副校長說完, 大家早就一溜煙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