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地球上的人太多了...

張老師: 同學們, 前兩天說好要討論如何減少地球上的人口來拯救地球的, 大家輪流提意見吧!

鄭同學: 我先! 我覺得那些死刑犯可以立刻處決了, 關越久越浪費資源(最毒婦人心).

芳同學: 那些犯罪, 不管大罪小罪的人, 一律格殺無論(印證最毒婦人心).

黃同學: 我希望政府可以推行安樂死政策, 讓末期癌症患者和植物人還有腦死病人可以選擇早登極樂 (假惺惺).

葉同學: 我倒想美國去攻打恐怖分子, 讓壞人先死光再說(假正義).

Janice同學: 不如把那些政客先XX, 留著一堆會生產垃圾的垃圾, 簡直是地球慢性殺手(想自己上台).

彭同學: 把那些好吃懶做, 不務正業, 整天發白日夢的人捉去餵魚(先看看自己).

Susan同學: 哎喲, 你們太殘忍了, 減少人口不一定要殺人嘛, 把人送去火星住就行啦! (發白日夢, 捉去餵魚).

Dawon同學: 我們可以吃魚啊! 不一定要吃肉嘛, 動物少了, 地球就少點負擔嘛. (被趕出教室, 到今天還懞查查).

Sumin同學: 那些笨得像Dawon的人, 不用活了(公然打情罵悄?!該打!)

戴同學: 把那些老弱的... oh no, 我下不了手! (好像真的要去做一樣).

Freddy: Come on! 我這麼善良, 實在是不知道要怎麼做. (其實他是最狠的).

林同學: 不用想那麼多啦! 凡事由源頭做起, 以后一定得用最安全的安全套, 過多幾十年, 包不絕種都難. (這招, 殺很大).


一班瘋子討論著瘋課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